或许能拥有的,只是灰烬的余温

【论坛体】出道三年,为何他们还是不温不火?【1】

▽娱乐圈paro

1L透明没有存在感

大家都知道那个叫复仇者联盟的团吗?本人今天去实地目睹了那些人的日常……终于明白为什么他们一直都是二线明星了……

2L

前排

3L

虽然不知道发什么事但是感觉很厉害啊

4L

唉,我真的觉得妇联这么好的团不火真的没天理

5L

楼上妇联粉又在做梦呢?你们家自己破事一大堆,前几天还内部分裂,最近还招未成年进团,骗完奶奶粉妈妈粉女友粉女儿粉现在还想收什么粉啊小动物粉吗?

6L

我不是很懂楼上小动物粉的意思,上次看到和妇联有关的小动物还是海拉姐的芬里尔…..

7L

我觉得芬里尔大佬不能吸引小动物粉,他根本就不是小动物吧……

8L

其实5L是在夸荷兰虫的狗狗眼啦

9L

???那这夸赞真隐晦哦

10L

我觉得荷兰虫的狗狗眼真是世界的瑰宝啊~抱起荷兰一个百里冲刺加速跑托马斯回旋

11L

我觉得楼主有话还没说都被大家吓到了

12L

话说楼主居然能被妇联允许实地参观,有点小震惊

13L

诶楼主这二线团形容的不合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妇联难道不是养老团吗?

14L透明没有存在感

唉,我觉得复仇者联盟不像一个正经团,走进妇联之后我感觉到了一种幼儿园和养老院作用在一起的混合力量……

1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

我们难道不是养老团体吗?

17L

我们难道不是儿童乐园吗?

18L

我觉得妇联不火本来就是对的,如果哪天妇联突然大火那才怪了呢

19L

楼上你几个意思?

20L

几个意思自己心里没点数?你团本来就是几个十八线小明星凑出来的,还能指望凑一起成国际大明星啊

21L

楼上没必要这么说吧,我妮就算十八线小明星一辈子,他的钱也够你用十八辈子的

22L

20L的酸味快喷出来了哦,他们比你优秀,所以懒得理你

23L

最近好像招了很多新人……

24L

马克西莫夫兄妹真的颜值好高啊……

25L

我觉得旺达好好看啊,她眼睛真的完美……想嫁嘿嘿嘿

26L

楼上,小红薯is watching you

27L

/瑟瑟发抖

28L

到底有没有人听楼主讲话了啊,那可是能近距离观察妇联的珍稀物种

29L

路人默默问一句,为什么能近距离观察妇联成员就是珍稀物种啊?

30L

因为妇联很少接采访,真人秀,表演节目以及参演话剧

31L

那难道不是不火吗?

32L

……

33L

……….

34L

……………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被31L给逗笑死了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啊

37L

.宝贝儿,只要他们想,他们就能拿到比你人还高的通告,两叠

38L

唉有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快银退团了啊……他真的超级好

39L

好像是家庭原因吧

40L

我听说是因为要继承庞大的家族遗产

41L

……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40L别误导小萌新,收废铁的没有庞大的家族遗产

43L

唉这几个新人入团都是有好大的波折啊……

44L

没错,你看一开始两兄妹和奥创一起出道,然后奥创不知道为什么要撕复联,可能是复联招了和奥创人设相同的幻视吧,后来好一场舆论大战,最后两兄妹加入了复联,奥创也凉了

45L

奥创难道不是单飞之后想要手撕复联吗,而且我幻视和奥创的人设不同谢谢

46L

反正不管怎么说,最后旺达和幻视在一起了

47L

但是小荷兰进团的时候才叫惊心动魄好吗?

48L

那个时候全网骂复联诱/拐未成年少年

49L

???

50L

有大神解释下吗?萌新一脸懵逼

51L

荷兰一开始不是在复联的,是在Spider-Men的团里,然后那个团有三个人,都是兄弟,亲生的那种,不是塑料,荷兰一直都是团宠,就是怎么搞事都没被原谅的那种

52L

毕竟荷兰最小嘛

53L

但是荷兰一直很向往幼儿园一样的复联,正巧妮妮又问荷兰想不想去,荷兰就答应了,加菲就开玩笑的说荷兰青春期叛逆管不住了,但有一些毒唯就当真了,就去骂妮妮和妇联,最后就成了全网骂了……

54L

唉….我还记得两年前问荷兰最崇拜的人是谁,荷兰超害羞的说是哥哥们,现在问都超自豪地说,是史塔克先生!

55L

诶.....洛基是加入了复仇者联盟吗?

56L

洛基是家属啦 

 

评论(10)
热度(4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