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能拥有的,只是灰烬的余温

【黑遍全联盟】一个因洗脚城而引发的惨案

▽失踪人口诈尸回归

▽段子体

▽内容丧病,人物崩坏,图个一乐

▽想要评论小红心小蓝手

  

1.

夏休期间,兴欣决定准备弄一次集体行动,我们可爱又美丽的老板娘大手一挥决定去个高档会所

—兴欣对面新开张的洗脚城

当老板娘说出洗脚城这三个字时,叶修魏琛方锐相视一笑,露出了一个无比纯洁的笑容

“老板娘,我可以带点人嘛?”魏琛道

陈果点了点头,殊不知未来的她想要掐死这个现在做决定的自己

 

2.

“文州啊……对,我是魏琛,快从G市过来”

“什么?过来干什么?当然是带你见世面的”

 

3.

“队长,我们要告诉大眼吗?”

“多点人好啊^_^”

“大眼大眼大眼快去H市老叶他们有动作你问本剑圣为什么要告诉你那本剑圣为什么要告诉你本剑圣为什么要告诉你呢”

 

4.

“韩队,兴欣有动作,对,在H市,蓝雨已经过去了”

 

“小周,最近各大战队都在往H市跑,我们也要去吗?”

“……嗯”

 

5.

陈果看着网吧作者一团红红绿绿蓝蓝的人

好像看到了自己的钱包哭着对自己说再见的情形

陈果:我有句MMP不但要说还要贴你们脑门上/手动再见

 

6.

问: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战队来呢?

答:趁着叶修有事赶紧抢野图BOSS

 

7.

“魏老大魏老大魏老大什么世面啊神神秘秘的都这么就不见了想我吗想我吗想我吗老叶那家伙呢本剑圣和队长来都不出来迎接一下吗魏老大魏老大魏老大你说啊什么世面啊你怎么不说话啊……”黄少天兴奋的像条柯基坐蹦蹦右跳跳的

“少天,闭嘴^_^”喻文州拯救了大家的耳朵打断了黄少天的话还免费附送了一个心脏的微笑

“啊….老夫不是只让你们两个人来吗?”魏琛瞅了瞅陈果的脸色,心虚的说

“我只告诉了大眼……”黄少天挠了挠头,心虚的看了眼自家队长

“我也只告诉了韩队”相比之下,我们的王队就很镇定了,两只大小不一的眼睛沉稳的注视着陈果

“我们是在包荣兴的微博上看见的:-)”江波涛不但无比镇静,还给出了一个比喻文州还和【xin】善【zang】的微笑

 

8.

【包子入侵V;啦啦啦最近老板娘带我们出去玩,大事件哦~】

 

9.

‘包子,你很棒棒哦’陈果冷漠

 

10.

“魏老大,我们到底去哪见世面?”

陈果抬手一指,这下可有乐子了,黄少天笑的连腰都抬不起来了

——十年既往洗脚城

“呦呵,老韩这是你们霸图开的吧,怎么说也得你请客啊”叶修终于出来了,虚胖的脸上挂着两个浓重的黑眼圈

“前辈……请客”

 

11.

在韩文清万分尴尬并心疼自己钱包只能用钱包脸向某散人发动瞪谁谁怀孕技能时

陈果终于受不了了,她勉强扯了个微笑,道“既然都到了我们兴欣的地盘了,肯定是我们请客啊”

【陈果:在失去钱包与被钱包脸瞪之间,我选择死亡:-)】

……话说把一个霸图洗脚城开在离嘉世不足二十米远的地方真的不怕被砸吗?

 

12.

众人来到了一个无比富丽堂皇的……洗脚城

“欢迎光临~”看着迎宾妹子整齐划一的黑丝制服,一致的甜美笑容,还有九十度鞠躬是若隐若现的黑色…..

真的不是什么不可描述的场所吗?

陈果阔气的开了一个大包间,众人围成一个圈圈,大部分人开始扯淡,小周负责听他们扯淡,韩文清冷硬的面部线条因为隔着水蒸气而柔和了一些

他问:“还继续吗?”

“嗯”叶修答,脸上露出了无比认真的神情:“与我同行的,从来不止我一人荣耀”

 

13.

叶修的脚总是往水里隔一会儿就拿上来

“一直泡……舒服”周泽楷关怀道

“不泡了,冷。”叶修把玩着烟盒,见周泽楷露出不解的神情,解释道“就是泡着泡着上半身会觉得特别的冷,要不然请咱们在山上修炼八百年专业治痛经云游四方的赤脚大仙王大眼给咱看看?”

“肾虚。”王杰希言简意赅。

 

14.

肾虚的叶修很不高兴。

但是这消息不知道被哪个八卦记者知道了,再联系叶修平时的枸杞泡水,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于是,第二日,荣耀日报的头条竟是

《震惊!知名电竞大神竟然…….》

不少肤浅的叶姓大神的迷妹公开表示哪怕叶神三秒也爱他一辈子。

 

15.

但事情远远不可能就这么结束

许多枸杞的商家希望叶修能帮他们代言,要价高点没关系,咱看中的就是你这个名声.

 叶修:呵呵

评论(5)
热度(6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