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能拥有的,只是灰烬的余温

【知乎体】朋友无时无刻在自己身边秀恩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酒是人生伴侣:

  谢邀啊

  我身边有一个朋友,金发蓝眼,颜值满分,可惜遇上他弟就是个傻子,我们可以叫他傻锤,傻锤他弟,头发很油,内心戏超多,敢把自己脑洞在全国人民面前出演的同人菊苣,我们可以叫他油基

  我见到傻锤的时候,他有着一头很漂亮的金色编发,他的金发真的可以让人想象出阳光,当时我有点想到了过去,但在编发中有一缕黑发….一开始我有点蒙,但当我看到油基时就知道原因了:-)

  傻锤在比武场上遇见了他的朋友,很强壮,很容易愤怒,我们可以叫他怒壮,傻锤见到怒壮的时候很开心的说

  “油基,油基他还活着!他就在上面!”

  我以奥丁的左眼发誓,当我看见油基和他闺蜜的表情,绝对没有笑出声,也绝对没有开心的又喝了一瓶

  然后傻锤又在安抚怒壮企图让他平静下来,我也是之后才明白,傻锤的安抚动作是和怒壮的女友学的,人家傻锤本来就是被秀了一脸很气了你还在旁边变着法的提醒他女朋友走了,你这不是找摔吗┐(´∇`)┌?

  后来油基见过他哥后浑身散发着酸臭味令我更不爽了,我就把他捆了等傻锤来

  我以为傻锤会好好管管他。

可是我错了

  傻锤见到油基,怒不壮担心的问他油基安不安全,傻锤说油基一直想杀他,他八岁的时候被油基变成的蛇吸引之后被油基捅了一刀

  ???

  我和怒不壮都猝不及防被秀了一脸

  我们决定去打傻锤的姐姐,傻锤的姐姐头发也油,烟熏妆,喜欢变出刀bui bui bui ,我们可以叫她烟熏老女人

  烟熏老女人脾气很暴躁,于是我看了他们一家的家暴现场,真的很尴尬

  最后傻锤选择自己去直面烟熏老女人,让油基去后方

  我没想到他们会在这种时候秀恩爱,真的

  反正最后我们坐上了飞船,傻锤在油基的身旁加冕,油基笑着站在傻锤旁,他们很幸福,我吃狗粮也吃习惯了

  祝他们幸福

 

----------补充回答-----------

  后来我们遇见了一个很吃藕颜值负分的人。杀光了一半飞船的人与油基,我看着油基被傻锤拥入怀中,傻锤被油基安慰

  “阳光会再次照耀在我们身上”

  我知道。油基看见了傻锤,傻锤就是他的阳光.

  这是我最后一次被他们喂得狗粮,也喂给你们。

 

评论(11)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