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能拥有的,只是灰烬的余温

[卫练/庄莲] 背影

▽以练姐视角写的,非第一人称,回忆向

拒绝鲨齿梳头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求小红心和小蓝手(*σ´∀`)σ

 

 

   赤练第一次见到他时,还不是赤练

   她是韩非捧在手心的妹妹,是布满阴霾的韩宫中唯一一缕阳光.

照亮了韩非,也同样照亮了卫庄

她是韩王最宠爱的女儿,她是举国皆知的美人

她以为她会一直待在这朱红的宫墙里时.她遇见了一个人,那人的处所是冷清破旧的.在这韩宫中有谁会在意一个住在冷宫中的少年呢?

有的人是不能见的,她在心里默默地想到.

年少遇见了太惊艳的人,一生都不得安稳.有人以为她会羡慕雪女和高渐离的白首同心.

不。她不羡慕,她的愿望很简单,看着那个人的背影,为他扫平他前路的障碍,得到他眼神的片刻驻足。再贪心一点,便是得到那人的关怀了.

   她不想让卫庄为她而改变,那就不是卫庄了。她希望卫庄可以实现梦想,承接她哥哥的梦想

他和她是在一棵樱花树下离别的,花纷纷落下,又被舞剑的公主再次飞扬

“庄,这是你送我的第一件礼物。”她带着少女的羞涩,花朵落在她发髻上,恍惚以为人比花更娇美

“跟着我,我会还你一个更好的韩国。”那人冷漠的对她说,她说“我选一”

她也未尝没想过如果当初选了二,会不会过着平凡又温馨的日子,相夫教子,安稳一生..

但是,她不愿意。就如同她不愿意做韩宫中等待被赏赐的高贵又美丽的空洞公主,一生的目的就仅仅维持一个腐朽王朝的光鲜亮丽.

“哥哥你不说,我就不给你酒喝”娇俏的声音,落花的花树,冰天雪地,满目而又刺眼的红色。与那人的交错

记忆繁多又冗杂的缠绕在一起.编织成一个无谓的梦境

 

.

“你似乎哭了,又梦见过去的事情了?”

“……”

她抓起一把流沙,看着沙子在指尖流逝,随风而动。梦幻又自由。

她累了,她感觉如过去般,与卫庄交错

她是一个活在过去的人,她的梦也许是那宫墙,花树,与紫色衣衫的哥哥.

但卫庄不一样。卫庄仍然在前面大步前行,可是她已经没有体力再跟上他的步伐了,她也许会如无双那般,被卫庄毫不留情的抛在后面。

留给她的,是一如既往的背影。

 

碎碎念:因为是练姐视角嘛所以说二狗不会等,但其实会不会等大家都知道嘛┓( ´∀` )┏

评论(4)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